close
時間:2009/03/06 
店名:金山小吃
地址:大約在光復路一段89巷附近的50嵐旁的小巷子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今天中午和辦公室的伙伴們出門吃飯囉~ 
由同事推薦一家很多人,然後是看長腿妹妹的店家~ 
(不過我沒看到長腿妹妹~呵呵) 
有點隱密的店家~ 大概位置在光復路一段89巷附近的50嵐
50嵐這一側旁邊的一條小巷子進來的第一條巷子右轉~
SORRY,沒有看地址........


菜單多為麵食,水餃,也有一兩樣炒飯麵類~ 
下面就來介紹大家點的東西囉!!
先來張店家的外觀照片~~~~~


<炸醬麵>
這是同事點炸醬麵~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道品嘗起來如何~~~


<牛肉麵>
這也是我同事點的,而我點的是牛肉湯麵~
基本上湯頭跟牛肉麵是一樣的~
牛肉麵個人覺得沒有很優,牛肉湯沒有什麼牛肉湯味~
我還以為是因為我點湯麵的問題,所以喝喝牛肉麵湯頭~
發現~~一樣....
麵條就是一般的白麵條~口感還OK~但是味道就........


<肉絲炒飯>
這是同事點的炒飯,份量有點少,要60元
個人覺得炒得有點鹹~可能式醬油太多了...
口感比起大眾小吃的炒飯來的濕~~~~


<酸辣湯>
這是大夥一起點的~
酸辣湯~~顧名思義~有酸但是沒辣~
個人覺得普普通通~~~


<水餃>
這邊的水餃是1顆4元,是韭菜水餃~
真是抱歉,本人不喜歡吃韭菜水餃~
但就以水餃來說,皮有點過爛,餡有點少~普通


<小菜>
這一盤切一切大約70元
花生還不錯~
其他的味道就比較淡一點~不過還算OK


在這裡給個評分吧~☆(2顆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ch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