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2009/04/28
地點:幸福米粉担
地址:
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36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趁著昨日要陪同事去買蛋糕~
大伙又跑出去覓食了~
找尋新鮮的店真的很開心~
但是也怕碰到地雷~不過就是要多嘗試~
才可以找到所謂的好物阿!!

這間米粉担(台語念法),也是同事介紹的
說是最近新開的店~大火就路過去吃吃~
店裡頭的裝飾真的就是很復古的味道~
(人果然是老了,特別愛懷舊這一味的~)
進門右手邊的櫥窗上擺了些古早的碗盤~等等的~
店裡頭還有就室的電影海報,招牌,站牌等等~

先來個店面照吧!!
不過~~阿明~你幹嘛擋我的鏡頭!!整個畫面就被你破壞了!!!
真的是新開不久,連上面的紅結采都還在呢~


來看看進門後這個小攤的情形吧
上面還有很復古的布條~
式冰淇淋西打耶~印象中小時候很愛喝這個~
好像外包裝有三個彩色的冰淇淋樣式~~但是現再好像沒了~


再來張店家裡頭的情況~
電視也很復古~



這碗是"意麵"~
印象中的意麵就應該是長這個樣子~
不知道為什麼再新竹點的意麵都常常是油麵條貨白麵條等等的~
看到這個麵條就覺得讚啊!!


<赤肉米粉湯>
各人是覺得米粉湯的米粉有點細~
量也少了一點~但是加了赤肉是30元啦~感覺也不要要求太多
米粉湯湯頭,我是覺得有點淡,有種少了小時後記憶中的味道~
中等~


<豬油拌飯>
同事點的~
整個就是勾起大家的回億~
雖然我小時候也沒吃過豬油拌飯~
好像是爸媽那個年代才會懷念的~哈哈(我故意裝年輕!!)
不過老闆的醬油膏有點多,吃了一口,覺得有點鹹啦!!


小菜布份,就點了燙青菜,干連,油豆腐
位道我覺得是淡淡的,屬清淡口感,
而油豆腐以我的評價我是給剛好及格的分數啦~
對我來說,我覺得沒有到達我要的標準~呵呵


其他的品項與價位如下囉!!



整體分數:(3~3.5顆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onchi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